【图】营养减肥餐食谱大揭秘 3分钟学会做营养减肥餐

2017/4/23 13:42:12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营养减肥餐食谱
想要科学瘦身,就要逐步降低热量摄入,同时帮助体内代谢脂肪,这样将多余脂肪代谢出体内才是最为健康的瘦身饮食方式。现在就立刻介绍三款健康营养减肥餐。

鸡蛋金枪鱼三文治准备材料:土家鸡蛋、全麦低脂土司、金枪鱼罐头、有机黄瓜

做法:全麦低脂土司放进智能烤箱加热,烤到表面有一点焦就可以了有机黄瓜用清水洗干净后切成片。打开金枪鱼罐头,把金枪鱼肉拿出啦捣烂捣碎。锅里面加入清水,煮沸腾后把土家鸡蛋放进去煮熟后捞出来。土家鸡蛋去壳切成片。全麦低脂土司里面夹去金枪鱼碎、土家鸡蛋、有机黄瓜就完成了。

芝麻菜鸡胸肉色拉准备材料:有机芝麻菜、土家鸡胸肉、土家鸡蛋、意大利黑醋、黑胡椒粒

做法:有机芝麻菜用清水洗干净后切成段。锅里面加入清水,煮沸腾后把土家鸡蛋放进去煮熟然后捞出来。煮熟的土家鸡蛋去壳切成块。锅里面加水,煮沸腾后把土家鸡胸肉放进去煮熟捞出来切成块。碗里面加入土家鸡蛋块、土家鸡胸肉块、有机芝麻菜、意大利黑醋、黑胡椒粒搅匀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