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营养减肥餐食谱爆料 告诉你明星瘦下来的秘密是什么

2017/4/6 15:12:16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营养减肥餐食谱
很多女性减肥当做一项事业看待,但是很多女性对于这项“事业”并不能很好的坚持下去。主要原因是减肥时不能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今天,就教给你又可以减肥又好吃的食谱。

减肥重在坚持,如果每天都有好吃的,那减肥就不算是太困难的事情了。我们在平时就该养成一种比较好的习惯,将花茶代替饮料在生活中的地位可以很好的帮助减肥。将饮料换成花茶,不仅更好喝而且可以美容养颜。

花茶有很多种泡法,每种水果都可以做成一份花茶,不仅果香扑鼻而且对于减肥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而且花茶的热量很低,所以也不用担心长胖。多吃纤维素含量多的蔬菜也是减肥食谱中重要的一环。但是,我们在吃蔬菜时也要避免吃用油过多或者淀粉含量较高的蔬菜。

豆制品和蛋白质是很好的组合,凉拌荠菜也可以作为你的减肥食谱。因为荠菜是粗纤维的蔬菜,豆干也富含很多蛋白质。凉拌的手法也避免摄入过多的油和盐,所以减肥中可以用凉拌的方式代替煎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