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健身操腹部减肥法 几招搞定小肚腩

2017/3/28 14:3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腹部减肥
瘦身减肥的方法很多,健身操就其中一种方法。它将做操的方式和跳舞的运动有效的结合在一起,达到很好的锻炼效果。现在介绍一些关于健身操腹部减肥比较有效的动作。

健身操又称健美操塑形的效果非常好,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是一种中等运动量的方式。而健身操的种类很多,大多是将舞蹈动作很好的融合到操中,解决了以往做操时的枯燥感,简单的舞蹈动作又照顾到了没有舞蹈功底的人。这种运动方式不需要外界的工具,只要学会一套简单的动作即可。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关于利用健身操腹部减肥瘦身的动作。

想要减腹部的赘肉,就要锻炼腹部肌肉,以便更好的燃烧多余的脂肪。将身体放松,站直身板,双脚自然分开与肩部同宽,双手向上拉伸,双手相交,手心向上翻转,上身向右侧弯曲,大约五秒,再向左侧弯曲大约五秒,反复四五次即可。这样可以拉伸侧腰部分的肌肉,锻炼侧腰处优美的曲线。或者是将双手略微向后拉伸,感觉肚子上的肌肉在拉伸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