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腹部减肥效果惊人 这样做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7/3/26 16:0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腹部减肥
随着生活越来越好,食物种类越来越多,所以很多美眉们就在想法设法地减肥去减肥。今天小编就发发福利,给大家安利一种健身腹部减肥法,让大家轻松拥有瘦腹。

健身腹部减肥,这是为女性学员体例的一套腰腹减肥健身操,这套操不但简洁易学,能径自在家里操练,并且结果较着,为很多腰粗的女性消除了懊恼。现将这套操推荐给各位美眉们。

健身操腹部减肥挺立,两腿分隔与肩同宽,双手叉腰,向左边改变腰部,直至极限。向右边做雷同行动。连续做10-20个为一组,天天做3-4组。挺立,两腿分隔与肩同宽,双手叉腰,分别向前、后、左、右哈腰屈体,10-20个为一组,天天做3-4组。坐立,背对墙,两臂上举后伸,腰向后弯,两手扶墙垂垂下移,直至极限,天天做8次。坐立,两腿分隔,两臂由前伸向上后举,头和上体随臂尽可能后仰,至极限后转为向前,低头哈腰,两臂自然下垂,手尽可能摸脚尖,细致,膝枢纽关头不得弯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