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腹部减肥 让你跳着也能轻松瘦下来

2017/4/7 11:52:15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腹部减肥
健身操是现在减肥界一种很流行的减肥方式,很美眉也都倾向于它。因为健身操能够对我们身体各个部分起到不同的减肥效果。那么你知道健身操腹部减肥的动作有哪些吗?

相信很多美眉在美食的诱惑下是无法抵抗的,特别是腹部的肥胖程度又是特别明显的。而健身操属于一种全身的有氧运动,可以让我们全身的脂肪都燃烧起来。特别是有时候我们的肥胖程度会很不均匀,相信腹部的脂肪是很多美眉最为关注的一点之一了。那么你知道健身操腹部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吗?

首先我们保持身体站直,把两只脚打开和我们的肩膀平齐。接着膝盖蹲坐成90度,保持有3分钟左右。这个动作可以起到我们腹部肌肉的运动。接着需要我们躺下,双腿像我们骑自行车一样的来回滑动有50次,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腿部韧带的拉伸,舒张我们的身体。

这时候我们可以休息20秒左右接着下一个动作,躺下腿弯曲腰部离地面上下的摆动,这不仅可以减少我们腹部的脂肪还可以适当的增强我们的腹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