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健身操腹部减肥法介绍 重拾迷人小蛮腰只需这样做

2017/7/10 22:2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腹部减肥越来越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捧,其效果也是尤为明显的。但是又有多人真的懂得那些动作更有助于我们减肥呢?下面,就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来学习吧。

对于经常坐在办公室的白领人士或者是经常坐着的亲们而言,他们最烦恼的便是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从而导致他们的身材越来越臃肿。甚至有一部分男性朋友年纪轻轻就出现了啤酒肚,这让他们的形象直线下降。所以进行健身腹部减肥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健身操腹部减肥法。

第一种:丹田小腹神阙穴

将手指自然地张开,然后轻轻拍打自己腹部最肥胖的地方。就那样子轻轻地拍打,就如同帮助刚吃饱饭的婴儿拍打背部一样。接着大拇指慢慢地往手心内收,其他的四个手指握拳,该拳称之为空拳,然后再用空拳轻轻地腹部肥胖的地方,用空拳的拍法瘦腹的效果更好更深入,而且拳心有空气,能够预防不慎受伤。

第二种:手掌划圈轻摩腹

将双手伸直,接着将其互相交叠地摆在肚脐上面,然后大拇指交叉,用掌心对着肚脐。男生的左手放在下面,而女生则是将右手放在下面。轻轻呼气之后收紧小腹,接着两只手顺时针地揉大概36圈即可,这样子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而且在摩擦的过程中手掌和腹部都会感到微微地发热。

第三种:收腹抬腿动作

首先将双腿并拢且仰卧着,以自己的臀部为支撑点,将双腿和上体慢慢地向上抬起约60度左右,接着再将其慢慢地放下,不要触碰到地面,也可以将双脚并拢再慢慢地离开地面,接着将两只脚张开,如此反复,多做几次,便可以达到瘦腹的目的。

以上三种便是可以帮助大家减掉大肚腩的健身操腹部减肥法了,如果你刚好有此烦恼,就赶紧一起动起来吧,甩掉大肚腩,重拾自信心,就只需要坚持练习。如果想要重获迷人小蛮腰,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