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居家式减肥瑜伽减肚子 动作简单明了易掌握

2017/3/30 9:42:15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瑜伽减肚子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们选择报一些瑜伽课程班,但是,去培训机构又不省钱也不省心省力,还得掏车费,所以,居家式的瑜伽也慢慢地被人选择,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一套简单的。

随着时代的进步,许多年轻女性关于居家瘦的减肥方法可能有很多疑问吧,是否也会有很多人像小编一样,为自己每天吃什么而又要想方设法地抹平小肚子而烦恼,那么现在,小编来给你介绍减肥瑜伽的动作,教你快速消去小肚子

首先,你要先以正确的姿势坐在瑜伽垫子上,身体的脊椎骨尽量的保持与地面垂直,然后双手尽量放松地放在两跳大腿上,重复两遍动作。

随后轻揉大腿上的肉,活动肩膀上的关节骨,使身体进入一个疏松的状态。第二个动作就是:将你的身体慢慢地往前倾,相当于是体前屈,尽量拉松你腿上的韧带,下腰要用上力气,双手抓住脚趾,尽量的让自己的小腹与腿贴近。

接着是,身子平躺在瑜伽垫子上面,左腿慢慢往上抬起,向着自己的上身部位靠拢,双手抓住脚踝的地方,尽力做到动作标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