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减肥瑜伽减肚子 打造苗条小蛮腰

2017/3/23 15:5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瑜伽减肚子
女生腰粗怎么办?几招教你轻松减去小肚腩,塑造一个完美小蛮腰减肥瑜伽肚子的动作很多,但是效果不同,各位女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的瑜伽动作。

夏天到来,相信很多水桶腰的女生们一定很焦急自己的身材。其实肚子上的赘肉不是很难减掉,只要你有毅力。很多减肥瑜伽减肚子赘肉的动作即可帮助你。首先给大家介绍一种侧转向的瑜伽动作。坐在瑜伽垫上,将双脚交叉,左腿向上立起,右手抱在左腿腿弯部位,整个上身向左转,你会感到右边侧腰部有拉伸的肌肉燃烧感,然后再用同样一个方法,换另一个方向,这样可以帮助你减去侧腰部分的赘肉。

腹部拉伸也是可以减肚子上赘肉的。整个人坐在瑜伽球上面,但是如果你的平衡感不是很好,你不如直接坐在瑜伽垫上。双手合并在胸前抬起,背部挺直,腰部用力向上拉伸,再配合着瑜伽呼吸法,即吸气的时候挺肚子,呼气的时候吸肚子,与平时不同的呼吸状态可以加速你肚子的运动。其实倒立的方法也是很有效的,不过难度较大,一般很少有人采取这种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