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减肚子的3个动作   快速甩掉大肚腩

2017/4/19 8:42:2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瑜伽减肚子
眼看美好的夏天就快来了,但很多美眉们却为腰部的赘肉感到烦恼,为了能在夏天露出小蛮腰,必须采取措施才行。今天就来教美眉们几个高效减肚子瑜伽动作,赶紧看看吧。

动作一:身体自然站立,挺胸抬头,双腿与肩同宽站立,双手伸直放在身后,十指紧扣。然后慢慢向前下腰,使得头部逐渐靠近腿部,双手从身后逐渐向上举,腹部收紧,双腿不能弯曲,身体整个过程中要保持直立的状态。

上身尽量往下压,感受背部的拉伸感,腹部要吸紧,不要往外鼓,保持匀速呼吸。尽量做到自己的最大限度,保持5个呼吸的时间后,慢慢放下双手,直立起身体,过程要缓慢,以免伤到腰部。这个动作不仅可以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还能拉伸背部,胸部手臂,腿部,使得身体线条更美。

动作二:在地面上铺上瑜伽垫,并对折瑜伽垫,增加厚度。右腿以膝盖为支撑点跪在瑜伽垫上,支撑点与墙壁距离20厘米。右脚伸直往上翻,脚尖顶着墙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