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讨厌的蝴蝶袖手臂怎么减  夏天快来了你的手臂准备好了吗

2017/4/8 10:07:13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粗壮会显得人很胖。特别是夏天快来了,要穿短袖了,很多美眉们都会为手臂上的赘肉感到苦恼。没事,今天就来教大家几招在家就可以瘦手臂的方法,让你从此拥有纤纤玉臂。

第一种方法是举哑铃。举哑铃应该可以说是最简单的最直接的瘦手臂的方法了,一手握住一个哑铃,双手把哑铃举过头顶,手臂贴在耳朵边上,与肩部垂直。坚持四五秒后,再放下来。重复动作二十次算一组,每组休息三十秒,每天做四组。如果身边没有哑铃,家里有不用的矿泉水瓶,可以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来代替哦。

第二种方法是拍篮球。准备一个篮球,两只手轮流排球,每只手持续拍球半小时。隔天手臂出现酸痛的现象,则说明手臂脂肪在燃烧了呢。第二种方法是拉弹力带。需要购买一根弹力带,每只手各抓住一头,用力往外拉伸,尽量把弹力带拉长,保持五秒。重复动作二十次算一组,组间休息二十秒,每天五组。

第四种方法是俯卧撑。准备一块瑜伽垫,趴在垫子上,双手撑着地面,两手与肩部保持相同宽度,手指朝外。

肩部,腹部,双腿要保持在同一水平线。腹部保持收紧状态,手臂弯曲使得重心下移,保持两秒后快速向上推起。第五种方法是划桨动作。每天可以练习划桨动作,每次坚持半小时,待手臂出现酸胀的感觉说明已经起效。长时间坚持才会有效果,千万别半途而废喔!

第六种方法是按摩手臂。握拳,上下两节手臂垂直,用另只手用打圈的方式进行按摩大臂部位,直至出现酸痛感为止。双手交换按摩,每次要按摩半小时。除了以上的方法,饮食上也要特别注意,食物尽量选择清淡的,过于油腻或者重口,都会引起手臂水肿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