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果酵素减肥有效果 可以瘦身却也可以致命

2017/4/16 13:32:13 作者:YUl2-d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爱美人士来讲,“胖”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随着减肥的人越来越多,一种水果酵素减肥法也随之流行起来,但这种减肥方式真的如宣传的那样神奇么?恐怕不是。

对于爱美人士来讲,不论是男女,最忍不了的怕就是一个“胖”字了。不论长得如何,一旦胖了,就似乎离“美”越来越远了。于是乎,减肥,变成了许多人在生活中不断追逐的事物,甚至逐渐变成了一项日常,融入了生活中的各个角落。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减肥的大潮流中,各式各类的减肥方式都开始变得受人追捧,而水果酵素减肥法就是其中的一种。

那么,水果酵素究竟是什么呢?听上去似乎挺“玄乎”,但解释起来其实很简单。水果酵素,其实就是水果通过发酵后得到的产物。它的制作方式也很简单,就是将切成片的或单一或综合的水果,通过一层水果一层糖的方式将水果在容器内铺好,待容器铺至八分满后将容器密封,然后放至阴凉处发酵几个星期至几个月不等,得到的液体就是所谓的水果酵素了。

大家也许看起来感觉很熟悉,的确,这种方式和家里平时腌咸菜、自制葡萄酒的方式基本相同。那么这种东西对于减肥真的如许多销售水果酵素的商家所讲的一样“神奇”么?它对于减肥真的有效果么?答案是怎样的,也许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了解。不过,要说这种东西能减肥,倒也不算是虚言。它不仅能减肥,甚至还能致命。

这种酵素的制作,其实就是让水果自然发酵而已。但是水果表面也存在一些致病菌,在发酵的过程中,如果致病菌因特殊环境或特殊原因而快速繁殖,那么发酵过程中所加入的糖和水果本身都会成为让致病菌快速繁殖的培养基,进而繁殖出大量致病菌。人们此时喝下的将是大量的致病菌,轻则腹泻,重则致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