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减肥有用吗 专家告诉你这是个噱头

2017/4/7 15:32:11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酵素减肥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在很多地方都摆卖着各种各样的酵素减肥产品。有人就提出疑问,酵素真的能有助于减肥吗?实际上,酵素减肥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

最近的朋友圈了,都被微商的朋友推出的“酵素减肥”占屏了。微商的朋友大胆的晒出照片,附文说“做完吃了酵素,早上一起来,发现体重变轻了”,对于很多爱瘦身的女士来说,这无疑说天大的好消息。微信好友的代购商品—酵素,也越来越火热,成为热销产品。在很多超市,小店里都满满都摆着各种各样的酵素产品。

相信有很多人都已经试过买回来一大堆酵素产品,怀着能马上瘦身的愿望,不断的吃这些所谓的快速减肥产品。目前上市场上很多的减肥产品都打着“酵素减肥”,“酵素排毒”的称号大卖特卖。

导购都声称这是21世纪最为出色,最为快速,最有效果的减肥食品,减肥不吃酵素都减不了肥,这些噱头确实吸引了不少顾客,但实际上是像他们所说的有那么好的效果吗?

今天来个酵素大揭秘。像这种热卖的减肥酵素实际上就是一种酶,在日本的名称中把酶叫做酵素,只是台湾人从日本人那里照搬名称,我们国人再傻傻的从台湾人那里抄来这词。

有知识的人都知道,酶只是蛋白质,所谓的酵素在经口服之后进入胃内,在胃里面会被胃酸,消化液的作用下分解,一旦酶被分解成各种小分子,也就发挥不出作用了,失去活性。

所以吃酵素能减肥的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要想减肥还是得学会科学的方法,运动加食疗是最好的方法,做到既能吃又能减肥是很多女性都想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