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4小时减肥计划表    轻轻松松变苗条

2017/4/7 15:27:16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就快来了,爱美的女生们,你们开始减肥了么?减肥光是挂在嘴边是没用的,必须做好计划并做到才能成功喔!今天就来给美眉们定制一个合理的减肥计划表,赶紧行动起来吧!

要想减肥效果快,就必须要一个规律的作息。坚持每天六点起床,然后跳绳,每天200下。跳完后捏捏小腿,再拉伸一下腿部放松肌肉。跳绳后休息片刻,然后喝一杯五百毫升左右的蜂蜜水。蜂蜜水不要过甜,否则热量太高喔。

七点钟左右开始吃早餐,早餐要包含碳水,蛋白,脂肪和纤。碳水可以选择:全麦面包,馒头,燕麦,红薯,玉米等。蛋白可以选择:鸡蛋,虾仁,鸡胸肉,牛肉等。脂肪也可以选择:橄榄油,牛油果等。纤维选择蔬菜水果就行。

十二点钟左右开始吃午饭。午饭要选择清淡的,不要过油过辣。如果下午饿的话可以选择水果,黄瓜,番茄等加餐。六点左右吃晚饭,晚饭也要选择清淡的,少吃饭多吃蔬菜。晚上八点就可以进行一些慢跑,瑜伽等运动。时间至少半小时以上。十点半后就要开始休息了。

晚上十点半后就要开始休息了。减肥期间的饮食尽量选择低脂高蛋白的食物,早上和中午可以吃的丰富点,晚上要少吃。如果饿的快可以选择一些蔬果进行加餐。每天保证八杯水,多喝水可以提高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垃圾食品必须统统拒绝,高热量的食物每周也只能吃一次。每天坚持都要抽出时间运动,运动时间至少一个小时以上。

减肥不是几天就能见效的,必须坚持数月甚至半年以上。每天严格要求自己的饮食起居,长期坚持才是减肥最大的秘诀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