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日减肥计划表  一周瘦10斤的24小时计划表

2017/5/9 10:22:18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较少的运动和较多的垃圾食品,导致了人们患上肥胖症。所以为了身体健康和更好的体型,我们应该制定一个科学合理的减肥计划表,有计划、有目标地管理自己的身材。

一日具体减肥计划表分享给您,早间时光。早餐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也有利于我们减肥。如果为了减肥而选择不吃早餐的话,反而是错误的。不吃早点所带来的饥饿感就会增加您午饭的食量。午饭摄入过多的食物,机体也会过多的吸收更多的热量,这样减肥的效果反而是不明显的,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效果的。

午饭时光。饭前半个小时先喝上一杯水,可以帮助您促进消化又适当的增加了饱腹的感觉,可以有效的控制午饭的摄入量。午餐对于食谱的选择,建议您最好选择“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例如:鸡肉、鱼肉等。

“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带来营养的同时,也可以增加饱腹感。最为重要的就是,饭后一定不能一直坐着或者马上躺下,应该选择站起来或者选择散步,不然容易导致脂肪的堆积。

下午时光。下午的时候,也是最容易产生饥饿感的时候。这时候千万不要选择吃一些零食来冲击,我们要清楚明白小零食看起来小,但是所含有的热量可是非常高的。特别是"小零食"一吃是很难停下来的!建议您选择喝茶来增加饱腹感,而且茶还能提升,特别是花茶还能美容养颜。也可以选择吃水果,例如:苹果等这类纤维含量高的食物。

傍晚时光。这段时间是运动的黄金时段,跑步就是最为直接方便的,也是效果比较明显的,特别是慢跑,它适合于所有的人群。当然!您也完全可以选择趣味性高点的运动方式,例如:跳绳、骑自行车等。

晚饭时光。减肥人群有一个误区,就是常常选择不吃晚饭。其实长期如此,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晚饭可以选择以蔬菜沙拉为主食,不仅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而且还不会导致您长肉。还有最为关键的一点是,减肥计划的重要性在于坚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