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减肥靠谱吗  对身体有没有副作用

2017/3/6 11:52:25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酵素,相信不少朋友并不陌生,朋友圈里经常有人代购此类产品,那么酵素真的像宣传中的那样好吗?据悉,酵素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并没有所谓的减肥功效。

相信很多人的朋友圈被一种物质霸屏了,也就是“酵素”,初听这一词语,很多朋友并不懂是什么,但是,关于它的介绍,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的,比如说具有排毒养眼减肥的功效,是不是你也被这一物质心动过呢?走访中我们发现有很多朋友坚定的认为酵素可以减肥。

事实上真的可以减肥吗?我们咨询了权威的营养学专家,原来酵素其实是日语中音译过来的,也就是一种酶,我们知道酶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质,食用蛋白质显然根本不可能减肥,所以,那些想着依靠酵素来减肥的朋友还是清醒一点吧!为什么会有人认为它具有减肥功效呢?其实,酵素中含有一种脂肪酸,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对于排除宿便是有一定帮助的,也就是具有减轻体重的作用,如果真想减肥的朋友,最好通过运动减肥来实现。

酵素可以说是风靡全球,让某些商家赚得金盆满钵,随着而来的是不少人开始质疑酵素的带来的副作用,按理说酵素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值得信赖的产品了,但是,也有人会说是不是商家想趁着这股风气赚钱。据悉,酵素属于体内的一种营养素,跟一般的药物是不同的,对人体是不会产生副作用的,如果你食用过之后有不舒服的症状,那你就要去看下自己买的是不是整个的产品了。对于重病和有疑难杂症的患者朋友来说,长期食用酵素会有助于恢复身体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