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常燕麦粥的热量有多少 常食用减肥降脂身体好

2017/4/16 15:12:16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为了减肥不吃早餐或者高能量的食物,所以我们经常看到的都是饥饿当中的减肥者。但是一旦控制不好,容易反弹。那燕麦粥的热量多吗,想要减肥可以喝吗?

燕麦粥在人们的餐桌上经常见,尤其是早餐,很多人喜欢喝燕麦粥。因为它不但美味可口,而且简单易做。但是大家知道吗,其实燕麦粥所含的热量挺多,属于高热量食品了。许多想要减肥的人们,往往会不吃早餐或者吃的很少。他们都在努力控制自己的食欲,只喝水只吃水果。

这样虽然短时间会有效果,但是却不易坚持和控制。因为靠节食减肥很容易反弹,到时候会“越减越肥”。所以如果想要减肥,特别是想要完美身材的妹子们,把握正确的方法才能有最好的效果。像是燕麦粥,虽然是高热量的食物,但是很适合早餐食用。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个好的开始需要一个完美的早餐。早餐要吃好吃饱,一天才能有精神去干别的事情。而美味的燕麦粥既能满足口腹之欲,又能让你充满正能量去工作,还能减肥降脂。

因为不是食用高热量的食物就是增肥,相反就是因为食用了燕麦粥,才降低了对其它脂肪多的食物的渴求,无形中让你食量减小,体重也会慢慢减轻。另外燕麦对肠胃起促进作用,它所含有的膳食纤维能很好地吸收胆固醇,并排除体外,所以还具有降脂作用。

对于减肥者来说,可以早餐午餐晚餐来一碗燕麦粥,既营养美味,又能维持体内的饱和感,让你较长时间不想进食,起到很好地减肥效果。当然不管什么食物都不宜过多食用,燕麦粥也是,可以跟运动健身相结合。虽然是减肥,但也要注意营养搭配,可不能过分减肥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