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粥的热量高不高 怎么吃才健康

2017/5/5 17:47:20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粥的热量燕麦粥的功效
燕麦中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燕麦粥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有辅助疗效,降低胆固醇,而且养胃,对老年人增强体力,大有裨益。对糖尿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作用。

燕麦粥,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膳食之一,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吃过,并不会感到陌生。不仅仅很多家庭会做,外面的早点铺子等等地方大部分也都有出售。不可否认的是,燕麦粥是一种比较美味、口感较好的食物,而且它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很受人们的欢迎。

美味多样的燕麦粥,以它独特的口感不断吸引着人们品尝,那么就有人会有疑问了:燕麦粥的热量究竟是多少,高不高?其实它的热量并不算低,但也不是很高,每100g大约有52大卡的热量。

虽然热量不算太低,但是它并不容易使人发胖,恰恰相反,燕麦粥有着减肥的作用。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非常有利于肠胃的蠕动,在人体的消化过程中就会消耗大量的热量,使身体不易合成及存积脂肪,益肝和胃,消食化积,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吃燕麦粥是个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