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穴位有哪些 助你实现躺着都能瘦

2017/4/16 11:07:14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按摩减肥穴位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达到减肥效果,还能有助于我们的减肥不反弹。那么如果想瘦腰减腿的话应该按摩哪些穴位呢?我们在按摩减肥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按摩都可以减肥吗?不错,在中医养生的角度只要找对穴位依然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燃烧脂肪从而减肥的效果。当然啦,穴位按摩减肥只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要真正长久的做到减掉肥肉还是要做到管住嘴和迈开腿才能达到减肥不反弹的效果哦!第一个要介绍额是位于腰间肋骨之下的带脉穴,减肥的时候每天抓带脉穴200下会有意想不到的瘦腰效果。

第二个可以帮助我们按摩减肥的穴位就是位于大腿两侧中间部位的风市穴了。这个部位要用敲击的方法来按摩,每天用拳头或者“不求人”对着这个部位敲击100力道要从轻到重就能轻松把肥肉敲没了!第三个学位是位于小腿中上方的足三里穴,每天晚上在这个穴位用手指按摩15分钟能有效消肿和去除疲劳还有助于睡眠,和血液循环。

但一下这几种情况就应该尽量避免按摩穴位了。第一类是孕妇,因为按摩不当很可能就会影响母亲和婴儿的健康。第二类是处于生理期的女性,部分的瘦身穴位会影响月经的流动。第三类是身上有外伤的人群,因为不当的按压会造成伤口的出血。还有如果刚吃饱或者空腹的情况下尽量不要进行按摩。如果要瘦腿的话,一定不要把脚踝给忘记了。脚踝的中央有个叫解豁的穴位,用大拇指以打圈的方式按压这个穴位能消除水肿和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这样手脚在冬天就不会再冰冷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