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穴位很重要 健康科学的方式你一定要了解

2017/6/14 12:2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按摩人身体的穴位不仅对于我们的身体有好处,同时还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不过针对不同体质的人,我们需要按不同的穴位,因此我们在按摩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

用中医穴位按摩减肥是一种十分科学并且有效果的减肥方法。因此,市面上有很多通过按摩来减肥的美容院,实际上这些美容院的成本是这很小的,因此我们可以通过自学这些穴位,然后在家亲自动手按摩,这样不仅可以省下来不少的钱,同时也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般来说,不同体质的人按摩的穴位是不同的,这样减肥的效果才会更好。

通常痰湿体质的人体内湿气比较旺盛,而且脾胃还很虚寒,因此这种人在吃下食物过后很容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等症状,其中的一些营养也没有办法被身体吸收,因此脂肪等一些垃圾毒素就会堆积在体内运化不出去,所以这样就会造成我们肥胖的现象。一般这种情况的胖人身体比较虚,很容易水肿,这时我们就可以按三阴交和足三里这两个穴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