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穴位 见效迅速无副作用

2017/4/10 15:12: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既健康又能坚持的方法就一直被人所关注,其实穴位减肥是不错的选择,减肥按摩自然是选择几个简单的穴位,提升肠胃消化能力,更好地处理油脂,带来健康苗条的身体。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也被减肥大军试过了很多种,有些是直接没有效果,也有一些虽然有效果,但是自己坚持不下来,比如运动。还有一些减肥,虽然有效果,但是影响健康,比如节食。所以既健康又能坚持的方法就一直被人所关注,其实穴位减肥是不错的选择,相从健康角度来说,因为是对于穴位的刺激,只会对身体健康有益,不会有半点害处。

从可坚持性的角度来讲,一者是没有任何麻烦,二者也不会挑战减肥者的毅力。所以这个方法真正符合了上面所说的两个减肥要求,要进行穴位减肥,首先要明白穴位是在什么地方,周身有七百多个穴道呢,总不能都按摩下去吧,要是那样,估计没有一个能坚持下来。减肥按摩自然是选择几个简单的穴位,其他穴位对于减肥也不会起到效果。

首先一个穴位是中腕穴,它位于胸和小腹的交界位置,特别是吃过饭之后,可以对其进行一定时间的刺激和按摩。人之所以肥胖,是因为肠胃消化能力低下,对于油脂不能更好地处理,而中腕穴能刺激肠胃蠕动,从而提高消化能力。

耐用这种按摩方法,没有许多专业的要求,只要推到就行,另外还有天枢、曲池、等等穴道,也都是减肥中经常按摩的穴位。当然在按摩的时候,想要取得更好的效果,最好要明白自己肥胖的部位在什么地方,从而找到自己是因为什么而肥胖,不要回答爱吃,因为很多肥胖和吃没有关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