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肚子哪些穴位  专家让你轻松甩掉小肚腩

2017/5/26 13:12:13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到了夏天,臃肿的腹部肥肉让不少爱美女性苦恼不已,如何减掉这些野蛮赘肉,做一个细腰小佳人呢?我们中医传统的按摩减肥法告诉我们,按摩这些穴位可以轻松减掉肚子。

夏季来临,也是最容易暴露自己小肚子的季节。很多爱美女性在寻求很多减肥方法无果时,何不来试一试中医传统的按摩减肥法,只需要按摩这七个穴位,就能让你轻松搞定小肚子,苗苗条条过夏天。

穴位一:关元穴

大概位于腹部的肚脐下方三厘米处,可以有效缓解痛经。

穴位二:大横穴

在两个乳房的正下方,与肚脐眼水平,轻轻按摩此穴位,有利于大肠的运动。

穴位三:水分穴

位于肚脐眼上方约一寸,经常按摩此穴能有助于身体排出多余的水分,缓解身体水肿和小腹的突出,从而促进身体的排泄功能。

穴位四:天枢穴

离肚脐眼左右的距离有三寸,左天枢是重点穴位,经常按摩这个穴位,能有效地缓解便秘带来的不适感。

穴位五:中脘穴

在肚脐眼正上方4厘米处,有通便的功效。

穴位六:气海穴

位于肚脐眼下方大约1.5寸处,按摩这个穴位,能有助于腹部的脂肪的均匀分布,促进了肠子的运动,有利于废物的排出,以促进消化,更具有保暖聚气的功效。

穴位七:带脉穴

在与肚脐眼水平的侧腹处,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

按摩以上的各个穴位,要注意按摩的方法和时间。分别为早晚卧躺在床上,先注意手法要从上腹部向小腹推压3~4回,然后再注意用手法依次按摩以上7个穴位,每个穴位都要按摩2分钟左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