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介绍   帮助您快速瘦身

2017/5/26 21:32:16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上班族长期坐在办公室办公,加上饮食不注意,身体的赘肉不知不觉中增加了好多。那么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应该做什么来减肥呢?不仅要利用闲暇时间锻炼,而且也要科学饮食。

很多上班族感慨在都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长时间地坐在办公室办公,不知不觉中身体胖了一大圈。

那么上班族应该如何利用有限的时间来减肥,快速达到瘦身的效果呢?

1、夜跑。上班族白天忙于事业打拼,无暇健身。而早起跑步,似乎更是难上加难,基本上难以实现。随着夏天的到来,夜晚逐渐变得凉快,女生也不用担心有晒黑的风险,这时候夜跑再好不过了。

但这不禁让人质疑,本身白天工作强度就很大,晚上有趣夜跑,上班族身体会不会吃不消。答案是否定的,长期的工作,会消耗我们的大脑细胞,造成脑力疲劳。而通过夜跑可以使我们身体得到放松,同时长期坚持夜跑还可以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的功效。除此之外,夜跑是一项全身配合的运动,可以让我们的肌肉线条更加完美。

2、如果住在上班楼附近,最好选择步行上班,这样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同时,上下楼如果楼层比较少的话,我们可以通过爬楼梯来增加我们下肢力量,减去肚腩多余肥肉。但如果楼层过高,我们可以采取坐电梯和爬楼梯相结合的方法,坐电梯到一定楼层,剩下的则是爬楼梯。

3、除了锻炼身体,上班族也要注重自身的饮食问题。都市上班族大都中午不回家,选择在办公室点外卖吃。但很多外卖热量都特别高,尤其是汉堡、快餐等。长时间不运动,再加上喜欢吃些高热量的食物,这会导致体重飞速上升。所以,如果想要达到绝佳的减肥效果,最好尽量选择低热量的食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