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穴位有效吗   如何减掉游泳圈

2017/5/5 10:27:15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有女人为了减肥,宁愿铤而走险,吃各种带有副作用的药物。有的甚至做美体手术,其实,减肥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难。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种穴位减肥方法。

追求靓丽美貌和凹凸有致的身材是每个女人的共同点,而很多人都是通过节食和运动来减肥,甚至有些人依靠药物和手术来达到目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穴位按摩也一样能减肥哦。

而穴位减肥是通过中医理论来发现的,穴位按摩的主要作用一方面是通过穴位的刺激,进而调整人的脾胃,使机体更好地消耗脂肪;另一方面是想通过穴位按摩控制人的食欲,减小吃东西,同时影响肠的吸收功能。

穴位减肥法是一种较为安全、健康的方法,不但能使人在短时间内能达到减肥效果,而且能改善一些因为年纪大带来的富贵病,如高血脂、高血糖和高血压,甚至对腰椎和颈椎疾病都非常有效。不过,做穴位按摩的时候一些人需要注意是不能做的,如怀孕女性、生理期期间的女性、有严重心脏病和糖尿病的病人。

那么,如何进行穴位减肥呢?一是按摩方法主要是在自己准备吃早餐的时候,在胃上方,用食指和中指按摩上脘穴3分钟左右。按摩该穴位目的减轻食道负荷控制食量,能避免平时女性进食过快而导致的消化不良。

二是在肚脐上方约13厘米的地方(即是中脘穴),用食指和中指按摩3分钟左右。有利于加快胃部运动,提高人的抵抗力。

三是在肚脐的上6.6厘米的地方(下脘穴)进行按摩,有利于排出毒素,减少脂肪。所以,各位爱美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些以上方法,坚持做穴位按摩,有利于保持身体健康和苗条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