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穴位展示 轻松瘦身不反弹

2017/10/5 19:1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按摩穴位有无痛无副作用、方便经济的特点,通过对相应穴位的刺激,有效促进顽固脂肪的慢慢分解。按摩时务必要找准穴位,坚持长期操作才能得到效果。

按摩可以让你减肥,这是我国著名的中医学说。通过按摩身体某些穴位,可以有效地燃烧脂肪,而且是非常安全的,没有副作用。按摩的穴位主要集中在臀部、背部和身体的四肢。常用的按摩手法是揉、拍、捏等。按摩背部的手法可以用揉和推拿,四肢我们通常用拍打和按摩的手法。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

减肥按摩穴位主要有三阴交和足三里,刺激这两个穴位可以帮助身体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它与减肥药物不同,穴位按摩要求很精确,所以一定要对穴位很熟悉,但也要长期坚持才能达到效果,也能改善身体其他不良的症状。

足三里是人体很重要的穴位,经常按摩可以改善肥胖和消化不良,三阴交的保健功能很强大,经常按摩能改善手足冰冷的现象,每个穴位每天按摩100次,都能起到瘦身的好效果。

按摩减肥更常见的是揉腹。腹部按摩是将你的一只手放在另一只手上,然后将手掌放在腹部,圆圈式按摩。这样按摩到腹部发热就可以了。如果你在按摩中感觉到腹部很硬,可能是没有按时排便造成的,你可以在这个地方轻轻揉搓它,这样可以助你排出远离便秘

第二种方法是将手掌放在腹部的上部,反复摩擦大约30次,直到发热。然后把你的手掌放在肚脐上方,反复按摩约25次,也可以用你的手指按压,拇指在肚脐上来回转动,可以有效地缓解腹泻、消化不良的问题。

自古以来,穴位按摩法就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中医认为,穴位的梗阻是导致疾病的原因,也是是治疗各种疾病的起点。随着穴位疗法的发展,减肥按摩风非已经被人们接受。它因操作简单而广受欢迎。通过对相应穴位的刺激,可以有效地促进顽固脂肪的排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