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手法大全 学会这几招也可以轻松瘦身

2017/10/4 13:41:12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说要选择一种现在比较流行的减肥方式,那么一定是按摩减肥了。通过按摩,我们能加快身体内脂肪的燃烧,调理身体内的内分泌系统,以减少皮下脂肪。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通过按摩达到减肥的目的来源于我国的经络学说,该学说认为通过按摩特定的穴位可以有效的将脂肪燃烧,而且非常安全也没有副作用。而按摩的穴位主要是集中在身体的臀腹部、肩部和四肢上。常见的按摩手法有拿、捏、摩等。其中按摩肩部的时候通常采用的是推拿、揉搓,而按摩四肢的时候通常用拍打和推拿的方式。下面我们具体来看一看。

来源:站酷作者:structuresxx

按摩减肥中比较常见的就是揉擦腹部了。按摩手法为将自己的一个手放在另一张手上面,然后将手掌放在腹部,进行旋转按摩。从心口窝一直按摩到耻骨,一直来回30次左右,直到腹部开始发热为止。如果在按摩中感觉到有硬块,那里可能是有宿便没有排出,可以在此处轻轻揉搓来缓解。同时对身体内其他器官如肾脏和肝脏也有很好的保健功能。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第二种方法就是将手掌放在小腹上面,来回摩擦30次左右,直到开始发热。然后将手掌放在肚脐上面,反复按压25次左右,也可以用手指进行按压,将拇指放在肚脐上来回旋转进行按压,能够有效缓解腹泻、消化不良等腹部问题。

第三个就是按摩四肢了,其中通常按摩的穴位就是足三里。足三里在膝盖下大约一厘米的位置。可以用大拇指按住该穴位,反复按压100次。按摩足三里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改善身体机能,还能达到调胃健脾、疏风通络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