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手法讲解 每天15分钟按一按就能瘦

2017/4/10 15:02: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按摩手法
一些肌肉体质的人,特别是女生想要减肥,跑步不可能瘦,节食只会把身体变差。这类肌肉体质的人需要依靠大量的肌肉按摩来达到瘦身效果,特别是对四肢的按摩。

按摩就能减肥,很多人都很质疑,这根本不可能动一动手指就可以减肥。但是其实肌肉体质的人就是这样。肌肉体质的人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拥有完美肌肉线条,而且肌肉量刚好,紧致度也高,这样的肌肉体质的人很少,这类人就不需要要按摩减肥,因为他们的身材已经很棒了。

但是另外一种肌肉体质的人就属于肌肉成块状,因为之前的肥肉堆积过多又加上是肌肉体质的原因,使身体肌肉过多,看起来整个人特别壮实,对于男生来说还好,但是对于女生来说就是一个特别大的苦恼,这个时候跑步和节食都是瘦不下来的。

为什么肌肉体质的人跑步和节食无法达到减肥效果呢?因为肌肉体质的人身上的肌肉率特别多,如果运动的话身上由肥肉转化为肌肉的地方虽然会体积缩小一些,但实际是没有瘦下来的,而且会形成难看的块状,之后就很难再减下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