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手法详解 这样按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7/4/18 11:27:15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按摩手法
减肥按摩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一种减肥方法,这种方法成本很低,不需要很专业的知识,同时场所要求低,自己在家就可以进行,成本消耗也是几乎为零大的。

不管你是办公室白领仍是常常在外奔波劳顿的人,几近都有着一样的通病——小肚子、大腿粗、小腿粗等征象。由于一天的事情以后使你感受很是累,所以这时候候再叫你做活动的确比登天还难。所以今天让小编给大家安利一种按摩减肥方法,想要减肥的美眉们赶紧看过来!

按摩减肥方法之揉腹减肥。首先将自己的手掌相叠在一起,接着用自己的掌心在自己的腹部旋转。在腹部反复按摩20到30次,直到有发热的感觉如果你在按摩的过程感觉到腹部有些地方比较硬,这点不用过于担心,这可能是因为宿便导致的。这个时候只需要放慢揉腹的速度以及力度。该种方法还可以达到缓解便秘的作用呢。

经常做该动作,可以达到使腹部赘肉减少的目的,所以想要减肥腹部肥肉的美眉们可以尝试一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