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手法有哪些 两分钟让你减掉小腿肥肉

2017/4/27 9:37:13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性都很在意的体重,有些女性身体某个部位的肥胖是特别明显的。平时除了多运动进行减肥,按摩一样可以起到减肥效果。今天我来介绍几个减小腿的按摩方法。

小腿按摩减肥技术是什么?有一双修长的腿可以为您提供整体形象加分,小腿肥胖的女孩可以通过运动和按摩方法,下面教大家瘦腿按摩技术。

第一招:揉捏按摩

1、双手从脚踝到膝盖,由下往上轻轻按摩。用手在她的小腿,将在相反的方向。

2、外侧脚的内部的抚着按摩,从外到内相同的动作按摩一次。拇指,从脚踝由下往上轻轻按压。

第二招:揉膝盖

1、坐在床上,膝盖,手抓在膝盖下的膝盖到10厘米,5厘米,直到膝盖稍微变红。

2、然后用双手捏住赘肉,揉着他的膝盖。

第三招:圈按摩

1、按摩从脚踝到大腿根,双手合成循环,捕获小腿腿向上。

2、下膝盖窝,你努力推进7,中线的大腿前侧大腿根从膝盖压力。

3、在腹股沟轻微与外部的手掌你的手你努力推进。

第四招:按摩穴位

1、坐在床上,膝盖,一只手抓住三个洞穴阴和阳辅助洞脚踝上方,慢慢按摩。

2、手按揉,直到脚踝以上,成为红色。在三个y.dx.j小腿内踝上3英寸。傅和阳洞位于外部脚踝技巧4英寸。有两个穴位按摩能促进气和血液循环,和激素的分泌。

第五招:按摩淋巴

1、双手从脚踝到大腿方向,内部腿按摩动作,重复三次,直到感觉腿发热。

2、五个手指打开,双手放在大腿包含一些按摩。包含集中淋巴结的一部分,许多按摩能促进新陈代谢,达到排水燃烧脂肪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