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原理是什么 科学塑形的好方法

2017/6/8 16:27:2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溶脂针原理溶脂针积极效果
溶脂针是肥胖者的福音,通过注射磷脂酰胆碱,可以加速脂肪的溶解,使人能够保持曼妙的身材。随着美容技术的进步,溶脂针也得到广泛的关注,满足很多人瞬间变瘦的愿望。

肥胖不仅影响美观程度,而且对人的健康也十分不利,肥胖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溶脂针是一项风险度很低的美容方法,不需要进行手术,经过专业医师注射之后,就会在短期内降低体脂率。但是,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能使安全性得到有效保证,防止出现感染风险。

溶脂针中的主要成分是从大豆中提取出来的磷脂酰胆碱,由于含有的元素成分与细胞膜基本相似。因此,在将有效成分注射到人体中的时候,不会发生排异反应,迅速将脂肪溶解,尤其是腰部、腹部经常堆积的赘肉,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清理。

当然了,溶脂针并非只要注射一次就好,随着时间的增加,有效成分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如果想要使效果维持时间久一点,那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咨询医生,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确定是否再进行几个疗程的注射,以巩固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