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食谱大揭秘 教你轻松瘦身塑形

2017/10/22 11:11: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成功有两个十分重要的因素,即饮食和运动,二者缺一不可。那么在瘦身期间,我们该采用怎样的食谱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减肥运动食谱吧!

在减肥期间,运动和饮食是相辅相成的,二者的和谐作用,才能使我们更好更快的达到瘦身的效果。那么,在纤体时候我们该采用怎样的食谱呢?只需遵循营养均衡,清淡不油腻和充足的蛋白质即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减肥运动食谱有哪些吧!

1、鲜虾粥。鲜虾的蛋白含量十分的高,做成清淡的鲜粥,十分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第一,准备好大米、鲜虾、胡椒粉、西芹、香菜等材料。

第二,鲜虾去头尾和外壳,剔除虾线,虾仁置于碗中,加入料酒、盐、葱花、姜丝腌制30min左右;虾头用纸巾吸去水分,下到热油锅里用文火慢煎至焦黄,煎出的虾油备用。

第三,起砂锅置米,煮至米开花的时候揭开锅盖,入姜丝、虾仁、虾油、盐、胡椒粉,搅拌均匀,虾仁熟了即可关火,洒下葱花和香菜末即可起锅。

2、牛肉蛋花粥。牛肉和鸡蛋是众所周知的高蛋白食物,两者搭配起来做成的粥可口又有瘦身的功效,是很美味的一道佳肴。

第一,准备好牛肉、鸡蛋、生菜、黑胡椒粉等材料。

第二,牛肉(可用卤牛肉代替)洗净切成小方丁,用淀粉、油、盐抓匀;生菜切细丝。

第三,起炖盅,将淘洗好的米入锅,倾入足量的清水和一勺油,待煮至米开花的状态,加入牛肉粒和生菜,淋入搅散的蛋液,等到牛肉煮熟了即可起锅。可用香葱调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