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的时间不同   你了解其中哪几个

2017/10/19 10:29:13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运动,顾名思义就是把减肥与运动结合在一起,同时是减肥的方式之一。它在减肥人群中十分的受欢迎,而且减肥的效果明显。减肥运动有多种运动类型,分为有氧和无氧运动。

如果想要通过运动来减肥成功的话,那么有一个大前提就是必须运动要达到一个时间点之后,才会有减肥效果。但是不同的运动,所达到减肥目的所需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跳绳,它是一种有氧运动,可以锻炼到全身的肌肉。但是一定要连续跳一个小时才会消耗掉身体的卡路里,进而能减肥。再比如慢跑,也是有氧运动。但只要每次跑三十分钟以上就行啦。

游泳是比较好的减肥运动,因为它能通过在水中的运动来加快人体的脂肪消耗速度,进而达到减少脂肪的目的。它也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有氧运动之一。人通过游泳可以让身体中的能量转换成热量散发出去,从而可以直接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果女性朋友选择游泳减肥,那么尽量选择在室内游泳,因为游泳减肥的时间要达到一小时以上,在室外游泳的话容易晒黑。

瑜伽是近些年来新兴起的减肥运动,受到了不少上班族和宝妈的的热捧。因为它不需要太多的运动装备,只需要一张小小的瑜伽垫,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瑜伽,不受场地的限制。瑜伽是通过呼吸和全身的运动来调整人体的脉络,让人体的血液循环通畅,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而瑜伽的种类有很多,有古典瑜伽、现代瑜伽和空中瑜伽等。而其中减肥效果比较好的就是空中瑜伽,但是其难度也是很难的。空中瑜伽也称为反重力瑜伽,是因为能让练瑜伽的人感受到自身的体重。重要的是可以充分锻炼到全身的肌肉,从而有着很好的瘦身和减肥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