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搭配 需知与禁忌您了解多少

2017/8/27 20:12:4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餐食谱在减肥中是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一般减肥食物都是绿色的、有机的,对身体安全健康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减肥食物如何搭配使减肥效果更好。

减肥食物搭配需要我们明白什么食物该吃,什么食物不该吃,这是减肥食谱的重点。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如果不吃东西,选择节食的方式,长时间会对身体造成损害,比如:胃肠性的疾病,血糖性疾病、女性还容易月经不调,加快衰老。减肥目前好的方式就是减肥食谱加运动健身,这种方式十分受营养师和健身教练的青睐,是减肥人士的优选。

减肥食物搭配——肉类食物:瘦肉、鱼、海鲜(清蒸)、鸡鸭(水煮);蛋白类食物:鸡蛋、豆腐、脱脂奶、低脂奶;主食:杂粮饭、玉米、马铃薯、燕麦薏仁米;蔬菜:豆芽、南瓜、西红柿、芹菜、青椒、茄子、各种绿色蔬菜;水果:新鲜水果(不含榴莲)。这些食物都是减肥餐里面有利于身体营养和清脂减肥的,每天可以按照上面的食物,自己酌情搭配。

减肥食物搭配禁忌——肉类食物:卤、熏、烧烤、油炸;蛋白类食物:奶酪、炒蛋、冰淇淋、调味乳、炼乳;主食:炒饭、炒面、面包、油条、甜甜圈、炸薯条、方便面、披萨;蔬菜:油炸各种菜类;水果:蜜饯、果酱、榴莲、罐头。这些食物都是减肥食谱的禁忌,因为这些食物热量和脂肪很多,会加重体重。

以上我们介绍了减肥食物搭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我们也为您讲解了减肥时哪些食物能吃,哪些食物不能吃,只要按照我们推荐的食谱吃,一定是可靠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