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搭配 你都搭对了吗

2017/4/11 16:47:13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物搭配
减肥期间,除了必备的运动外,吃的方面也有很多的注意点。不能是少吃或不吃,而是要吃、合理得吃、不过分的多吃、会搭配着的吃,这样吃会给你的减肥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减肥是很多人将要或正在进行的事情,当然关于减肥最合理是通过运动来达到健康瘦身的目的,这种方法虽然见效慢,但反弹比较少,一般都会减着减着就爱上运动,从此再不复胖!除了运动,关于吃也很重要,大家都不想,辛辛苦苦流的汗又被吃回去了吧!所以减肥期间的食物搭配很重要!

在说有利的搭配前说一说反面的。

虽说在运动期间补充蛋白质可以达到补充人体必需氨基酸的目的,但不可以食用大量的含蛋白的食物,因为它们除了蛋白质外还含有大量胆固醇、饱和脂肪等会增加心脑血管负担的物质,所以,可以适量的吃一点蛋白粉。

另外,含蛋白质一类的食物和淀粉一类的食物万万不能一起食用,因为它们一起食用的时候会对胃造成巨大的负担,产生毒素,不利于减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