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搭配有多种 科学搭配让你减肥又健康

2017/3/26 12: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物搭配
现在肥胖的人越来越多,不仅看上去不好看,还会影响到健康;这样是控制体重,减轻体重。如果能够科学营养搭配饮食,不但可以起到减脂廋身的作用,还会营养健康。

现如今肥胖的人特别多,不仅对形象很有影响,也会引发多种疾病。肥胖者如果注意一下饮食搭配,不但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还能营养均衡,这种方法应该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了。那么减肥食物怎么样搭配呢?首先早餐最好要以粥类为主。比如用冬瓜和粳米作粥,冬瓜是一种热量很低的蔬菜,而且吃完后不易饿;另外玉米粥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其次,午餐相对于早餐,会吃得更多一些,也是更重要的。那么午餐怎么搭配科学营养,还减脂廋身呢?想要廋午餐最好只吃蔬菜,不吃饭。这样身体既不缺少营养,还有助于排便。蔬菜中维生素的含量非常高,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波菜中含有维生素A和C,含有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份,对眼睛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午餐吃饱了,晚餐就要尽量少吃点,这样可以减轻胃部的负担。保证身体更健康。晚餐吃八分饱就可以,这样不但胃的负担轻了,而且也可以保持体重;如果较胖的朋友,现在开始晚饭吃八分饱,坚持下来,肯定能使体重减轻的。晚餐可以用豆腐和木耳搭配,作成汤来喝;木耳是一种营养特别丰富的食物,含有维生素K,可以预防得血栓病。铁的含量特别多,可以使人养血和驻颜。豆腐对减肥有利。另外豆腐香菇一起食用,对体内胆固醇的降低有一定的作用,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