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燕麦介绍  让你认识真正需要的

2017/8/31 19:22:27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想要减肥的话,除了保持健康规律的运动外,更为重要的就是控制食物的摄入了,而燕麦是一种常见的减肥食物,不过你真的会选燕麦吗?

燕麦为禾本科植物。是一种低糖高营养的食品,而且它蕴含的物质能够有效控制肥胖,且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对于清肠解毒很是有效。所以,很多减肥健身人士,特别喜欢把燕麦作为主食来食用。但是市面上销售的燕麦多种多样,到底什么样的才是真正有助于减脂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科普一下燕麦的小知识。

1:麦片是燕麦吗

其实,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有很多所谓的燕麦上面写着的是“即食麦片”,这种一般是欺骗不了解相关知识的新手的,麦片并不是燕麦,麦片中只含有一部分或者少量的燕麦,其余多为玉米碎片、小麦碎片等,而真正我们需要的燕麦是少量的。不可购买这种。

2:纯燕麦能吃吗

能。很多人不喜欢纯燕麦片,是因为它们口感虽粘糯,但是味道不佳,多为无味,于是很少吃这种燕麦。其实,这种燕麦才是减肥人士所需要的,如果觉得口味不佳,可以添加牛奶等入味。

3:燕麦块(麦片)功效一样吗

不一样。有很多人图方便省事,认为燕麦块方便携带,饿了就可以吃一块,而且不会发胖。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燕麦块是一种加工程度非常深的即食品,说严格点,算是零食。而且为了能有适宜的口味,添加了很多的糖类等物质。对于想要减肥的人士,这是十分忌讳的。

4:该怎样选择适合的燕麦

如果对减脂有需求,一般选择纯燕麦即可。购买时要注意观察食品的成分表,纯燕麦里的主要成分是燕麦。找到符合条件的产品冲泡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