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茶搭配方法 让你喝出健康身体

2017/8/31 19:22:3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茶是非常受女性朋友喜欢的一种养生饮品,不同的搭配具有不同的功效。比如常见的茉莉花茶,玫瑰花茶等就是美颜圣品。今天给大家介绍下几种不同功效的花茶搭配。

花茶是女生们都喜欢喝的,因为不但味道好闻,而且泡开之后看起来特别漂亮,就像一朵朵花在水里开放一样。花茶的种类非常多,不同的的花茶也有功效也是不同的,特别是花茶还可以自由搭配,这样对于有不同需求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今天我们来看看不同花茶的搭配技巧。

花茶功效多多,但是美眉们都喜欢可以美容和瘦身的花茶,这样的花茶也是很多的,玫瑰花茶是女生们都喜欢喝的,因为它可以活血祛斑,还能舒缓情绪,但是如果把它和其他花茶搭配,功效将会大大增加。

玫瑰花搭配菊花、薄荷一起冲泡,对于要减肥的朋友非常适合,因为消脂能力特别好,而且还可以美白。

玫瑰花搭配桃花泡茶对于经常长痘痘的朋友非常好,可以祛痘痘和痘印,青春期的女生可以经常喝,但是在经期的时候要适量。

除了这些,迷迭香、玉美人、牡丹花这些花茶祛斑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花茶的功效不单单是美容瘦身,还可以治疗很多疾病,胃不好的朋友可以用薰衣草和紫罗兰泡茶,可以养胃护肝,经常胃痛的朋友可以用腊梅花和勿忘我泡茶喝,这些花茶对于胃都有保护的作用。

肝火盛的朋友可以将野菊花和百合花一起泡,这款花茶清肝火效果特别好,金莲花和甘草也是对下火很有帮助的花茶,如果心火盛的朋友还可以加莲子心,它是去心火的良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