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茶的搭配有哪些 助你找到瘦身的秘诀

2017/10/17 19:03:14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挺多人喜欢喝茶的,常喝的话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特别是花茶,喝了之后很有可能会有成功减肥呢,这就要看你怎么搭配花茶了。只有搭配对了,才能够减肥哦。

今天小编就给要瘦身的美眉们带来福音了,下面就跟你们说说花茶的搭配。第一款:普洱茶+贡菊。普洱茶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还能消食、去油腻等等,而菊花有散风热等等的功效。如果坚持这样喝,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你就会看到成效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喝茶的期间,平常的饮食要清淡一点,油腻的东西不吃会比较好,因为这样效果会更好。

第二款:马鞭草+柠檬草+迷迭草。这三者的结合,对瘦下半身是很有用的,因为主要的功效是瘦下半身、分解脂肪和利尿。能够达到美化腿部线条的效果。其实这一款花茶很少人会知道它的好处的。现在一些女生经常会说大腿难看,而且大腿也很难减肥,经历了长时间的尝试后,大腿的肉还是没减下来,很多人都失望了。想必这款花茶会让很多人看到希望的。

第三款:玫瑰花+薄荷+西洋甘菊。这三种材料就组合成了玫瑰薄荷菊花茶,味道十分的甘甜可口,想必你喝了一次之后还会想要喝第二次的。玫瑰花不仅美容养颜,而且还能促进消化,从而达到消脂的功效。菊花则可以清热解毒,薄荷就有清心明目的作用。这三者搭配到一起口感就更好了,减肥效果也更好。

但是要记得,喝花茶是可以减肥,但是也只是起到了辅助的作用而已,所以我们还是要适当地控制好饮食和运动。而且花茶中并没有茶叶的,是把植物的花朵进行冲泡的。所以有的花茶会对胃寒的患者有影响的,所以还是要慎重地选择适合自己喝的花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