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燕麦粥的做法介绍  教你轻松喝出好身材

2017/9/8 20:57:2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不仅能够降低胆固醇,还有排毒通便的作用,减少了脂肪、垃圾和毒素在体内堆积的机会,进而起到防治肥胖的作用。下面为介绍牛奶麦片粥的做法。

燕麦生长高海拔地区,因此生长环境非常寒冷,这也导致它的热量非常低,所以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负担。燕麦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不仅能降低胆固醇的吸收,还能减少脂肪、废物和毒素在体内积聚,这些都有预防和治疗肥胖症的作用。吃完燕麦后,你很容易感到饱,这样就可以避免吃其他高热量的食物,少摄入热量,你自然就会减肥

牛奶中可以防止皮肤干燥暗沉,经常喝牛奶会使皮肤白,有光泽;其次,牛奶含有很多维生素B2,能让皮肤新陈代谢更好,牛奶中含有的乳清还可以防止色素沉积引起的斑点。

因此将燕麦和牛奶一起煮来吃,不但可以瘦身还可以美容,今天我们就来学习做法。

第一种是简单的做法:材料我们要准备这些:燕麦、牛奶、香蕉

做法:要是选择压成片的燕麦就会很容易熟的,如果选择的是一粒粒的燕麦就要煮较长的时间,但是这样的燕麦煮烂了更加好吃。今天用的是天然的燕麦,因此把燕麦洗干净先煮,一般煮30分钟就差不多了,煮好之后如果水太多,我们可以倒掉一下,因为要加牛奶进去,香蕉我们把它切片和牛奶,红糖一起放进去烧开,这样一锅美味的粥就做好了。

第二种:材料:燕麦片、纯牛奶、红枣、白糖

1.首先在锅里放水煮开后把燕麦片倒进去煮,红枣因为是干的,也要把它切碎和燕麦一起煮,这样才会出味。

2.这种压好的麦片煮10分钟就可以了,接着把牛奶和白糖加进去搅拌匀,煮开之后就可以关火了。

这款燕麦粥非常营养美味,加入红枣更加有补血美容的效果,经常会有头晕失眠的女生可以多吃。

大家记住要买天然的燕麦,那种速溶的即冲燕麦片是不好的,里面没有多少燕麦的成分,主要的成分是糖精和奶精,因此闻起来特别香,但是吃了对身体是有害的,而且还会上火,学生吃多会长痘痘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