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牛奶燕麦粥的做法 让你轻松吃着享瘦

2017/5/8 16:5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奶燕麦粥含有很高的营养元素,不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饮用它。那么,这么美味又健康的牛奶燕麦粥你会做吗?不会也没关系,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牛奶燕麦片,它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两种食物。牛奶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和钙离子,燕麦片又含有非常丰富是纤维素,两者结合在一起,不仅仅可以补充我们身体所需的能量,另一方面具有很大的养生效果!那么,你知道要怎么制作牛奶燕麦片吗?知道它具有什么养生效果吗?

做燕麦片有以下这些步骤:①准备燕麦片120克,倒入锅中用水泡15分钟左右。②等到浸泡之后燕麦片会变软,在将其用大火熬煮开至变金黄色。③这时水分会相对的减少,将火关小,倒入300毫升的牛奶,用勺子边搅动边倒入牛奶就可以了。

④等到牛奶沸腾,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白糖或蜂蜜。将其搅拌均匀即可食用。经过这些步骤,一碗热腾腾的牛奶燕麦片粥就煮成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