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燕麦粥的做法盘点 这样吃让你美颜又养生

2017/4/5 11:47:14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奶燕麦粥的做法
牛奶燕麦粥,是减肥圈一种流行的减肥方法,相信很多美眉也听说过,但又有多少人真的懂得其做法呢?其还具有养生的功效,跟紧小编的步伐,一起来了解其做法吧!

我们都知道燕麦片是粗粮,而牛奶也是我们日常生活所离不开的,因而牛奶燕麦粥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有的人可能还会觉得两者都是富含高蛋白高能量怎么能起到减肥的效果呢?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其不仅仅具有减肥的作用还具有养生的效果。

牛奶燕麦粥的做法并不难:准备的材料有燕麦片、牛奶和香蕉。首先要把燕麦片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先用大火将其煮沸在用小火煮至水燕麦片变酥;在将牛奶倒入锅中煮3分钟左右,最后把香蕉片放入锅中,在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白糖。

这款粥由于牛奶高含维生素a,不仅能补充我们的能量,对于长期饮用的人还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而另一方面香蕉所含的物质又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提高抗氧化,减慢皮肤的老化程度,这就是其养生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