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有哪些 这些让你快速瘦身

2017/9/6 12:02: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什么才能有效又健康达到减肥效果呢?节食减肥曾让无数肥胖者受尽了煎熬,在减肥计划中,饮食也占据了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下面小编为你介绍能够帮助你快速减肥的食品。

减肥瘦身朋友都知道平时吃东西是很重要的,很多食物减肥人士不适合吃,有些食物又可以帮助我们减肥,那么吃哪些东西对减肥好呢?

首先是肉类的选择。我们要选择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少的肉类,符合这样条件的一般都是白肉,白肉是什么呢?白肉其实就是鸡肉和鱼肉,其他的肉类都是红肉,红肉就不是很健康,不但减肥的人要少吃,不用减肥的人也不要多吃,因为红肉会引起很多疾病。

我们在烹饪肉类的时候也尽量选择煮和蒸的,这样就会减少热量的产生,对于减肥更有帮助。

其次是蔬菜水果的选择,一般新鲜的蔬菜水果都是减肥的好食材,因为他们都是高纤维的食物,脂肪的含量为零,但是也要注意烹饪方式,蔬菜应该是凉拌或者水煮的,这样健康有营养,冬瓜、丝瓜、韭菜、绿豆芽都是减肥效果很好的蔬菜。火龙果、柠檬、西柚也是可以帮助瘦身的水果。

后面来说说我们吃的大米饭和面食,米饭的热量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我们吃的不多,所以担心会影响减肥的朋友可以在米饭里面搭配杂粮一起煮,红豆、绿豆、黑豆都是不错的选择,面食的热量也不是很高,只要我们煮面的时候搭配足够青菜就可以了,特别要注意不要下各种酱来煮面,这些酱热量都很高的。

还有平时要远离甜点,蛋糕,烤的面包这些都是不适合减肥朋友吃的,我们要是想吃零食的时候,可以自己制作一些,比如酸奶布丁,紫薯饼,山药丸子都是不错的,但是在制作的时候不要加糖,要是想有甜味,可以加点蜂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