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选择技巧 吃这些让你轻松变苗条

2017/9/6 12:07:11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孩们都会被过高的体重所困扰,减肥一直是她们不懈努力的“事业”。其实选择对了食物,你的减肥道路就好走了不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健康减肥食物

减肥可以说是现代女性的终身事业。以瘦为美是这个时代的王道。其实女孩们是可以做到保持健康地减肥的。减肥食物的选择就是很重要的一环。要想达到减肥的目的,又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那我们就应该选择一些饱腹感强,热量又低的食物。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瘦牛肉。减肥并不代表一点肉类也不能吃,相反地,一些肉类如瘦牛肉反而是很好的适合减肥和健身的人吃的食物。瘦的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给人带来满满的饱腹感,热量并不算高,特别符合减肥食物的要求。瘦牛肉可以作为正在减肥和健身的朋友的一样辅食。

第二种食物是藜麦,藜麦具有适量的蛋白质和纤维素,是一样很好的主食代替品。藜麦的热量比普通的白米饭要低得多,而它们都能提供人们一样多的能量。藜麦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少见,它是南美洲那边主要养殖的作物。一般来说,我们可以直接用开水将其煮熟,然后加点青菜和食盐就可以吃了。

第三种是紫甘蓝。紫甘蓝在许多沙拉餐中经常出现。一般来说点轻食沙拉都会配上紫甘蓝。紫甘蓝含有丰富的铁和钙,属于高纤维食物,热量较低,是特别适合正在减肥的朋友吃的蔬菜。

第四种是荞麦面。喜欢吃面条的朋友可以食用荞麦面来代替。荞麦面是富含纤维素和蛋白质的碳水化合物,具有丰富的营养又不含有过多的热量和脂肪,比普通的面条更适合减肥的人食用。

不得不提的一样减肥食物就是燕麦片,许多健身和减肥的朋友都以燕麦片代替米饭来作为主食。燕麦片饱腹感强,热量极低,可以配合纯牛奶一起食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