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的好处有哪些    4个好处你要知道

2017/4/25 19:32:11 作者:U-chenl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的好处
现在很多人接触的运动有多种多样,但是有一个运动是所有人都会去做的,那就是平板支撑,因为平板支撑对身体的很多部位都有很大的作用。那么平板支撑有什么好处呢?

平板支撑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一个运动,因为这个运动可以锻炼到核心肌肉群。这是个非常难坚持的运动,因为这个运动对于刚练的人来说觉得非常累。很少人刚开始就能坚持1分钟。很多人都不知道平板支撑的好处是什么,下面让小编告诉你平板支撑到底有哪些好处吧。

平板支撑就是让自己的身体保持与地面平行,靠双肘和双腿尖支撑的一个运动。这个看似非标简单,但这个要锻炼的就是你的耐力和体力还有很多其它的方面,下面来看看做平板支撑的好处。

1.有利于稳定情绪

当你觉得心情很烦躁的时候,你不妨做下平板支撑。因为平板支撑可以让你的注意力从烦心事上迅速转移到怎么用力去把自己撑起来。平板支撑可以使自己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去关注那些乱七八糟的事,这可以使自己快速冷静下来,稳定情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