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的好处有哪些 保持正确姿势拥有好仪态

2017/4/8 18:4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的好处
一提到平板支撑很多人就望而却步了,高标准的动作很多人无法坚持,但是长时间的练习不仅能够拥有一个好拥有一个的身体线条,更是可以拥有一个好的仪态,还不赶紧动起来。

在日常生活当中有固定的运动习惯的人一定都会知道平板支撑相比于其他的力量训练来说能够更加的消耗体内的是新陈代谢,仰卧起坐、仰卧卷腹能够很好的锻炼腹部的肌肉、高抬腿、腿部拉伸能够很好的改善腿部的线条曲线,而平板支撑却能够全方位的锻炼到身体的各个部位。

说道平板支撑的好处就不得不说的是平板支撑的正确姿势,如上图所示,在做平板支撑这一动作时,两臂需要玩去支撑于地面上,与此同时肩膀与肘关节与地面保持垂直,双脚踩于地面上,然后身体离开地面,以地面保持平行位置,需要注意的就是头部、肩部、胯部以及脚踝部位都要保持一条线。

很多人了解平板支撑,也会经常练习,但是能够保持一个正确的姿势的人却很少,这就需要人们在平常练习的过程当中及时的纠正调整,相比于平板支撑坚持的时间长短,一个正确的姿势更加的重要,若是姿势不正确的话不仅不会起到效果,甚至伤害身体的其他部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