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的好处有哪些    提高心理素质还你高效运动能力

2017/6/29 20:57:2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这一运动主要通过标准的姿势来锻炼身体的核心肌群能力,不仅能够帮助人们提高运动能力,更是可以提高人们的心理素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平板支撑这一运动。

平板支撑这一运动项目很多人都很了解,对于运动达人来说平板支撑更是信手拈来。虽然平板支撑在生活当中十分常见,但是其动作的标准性却是很多人达不到的。也许很多人对于平板支撑的效果总是只关注在减肥上,实则长期练习平板支撑不仅仅带给人们的是身体上的减重,更有不少对于人体的益处。

说起平板支撑,我们一定不能不说的就是平板支撑的标准动作。首先将身体与地面处于平行状态,此时的双腿应该保持笔直的状态,屁股和腰部都是平行状态;然后将两只胳膊弯曲,与地面呈现出九十度直角的角度,这样的姿势保持住三十秒即可,后续可以根据身体的状态适当的增加时间。

说完了平板支撑的标准动作,我们就来说一说它对于人体有哪些好处吧。

1、提高运动能力,帮助身体平衡。

很多经常不运动的人普遍来说运动能力都是比较差的,偶尔跑几步都是气喘吁吁的状态。如果你也是经常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运动的人,就可以利用傍晚睡觉前的半小时来练习几个平板支撑,这样即使没有花大量的时间运动,也可以提高自身的运动能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