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菜谱 完美身材吃出来

2017/3/22 21:32:14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菜谱
曾经有一道美食摆在我的面前,我不懂得珍惜,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吃光它,因为有些东西即使吃得再多,也不会发胖,反而有瘦身的效果,例如竹笋瘦肉粥。

最让减肥瘦脸女孩最困惑的一个问题就是吃什么好?不吃会饿,吃了又会发胖,更何况如果是通过节食来达到瘦身的效果,其实是极为容易反弹的,就是勉强自己瘦了下来,身体的机能跟不上,也会影响容貌。所以今天小编要教给大家一个减肥瘦身的食谱,让你吃的健康,安全合理地瘦身。

一天中最重要的是早晨,早上吃得好,一天的精神才会饱满。所以小编要说的就是养胃的竹笋瘦肉粥。它需要的材料有粳米、竹笋、猪肉、葱、姜、香油、味精和盐。处理好材料,先把猪肉、姜片分别切成末,香葱切成粒状。然后将竹笋放进沸腾的水中煮熟,捞出切成丝状。接着把粳米用纯净水掏洗干净,然后浸泡半个小时左右,之后滤出水分。炉上摆上一口热锅倒入香油,倒入猪肉末煸炒3分钟左右至稍稍变色。

然后按先后的顺序分别加入笋丝,姜沫,葱粒,一点点盐和味精,煸炒到猪肉沫入味,散发出香味,盛入碗中。最后将粳米放入一口干净的小锅中,倒入适量的水,开大火煮沸腾,转小火细细地熬成浓稠的粥,出锅前倒入刚刚炒好的材料,搅拌均匀,美味的竹笋瘦肉粥就完成啦!如果口味比较重的人,可以在出锅前适当的在锅里加入一点盐。竹笋是热量很低的一种食材,它本身就是膳食纤维,钾元素的含量高,对消除身体的水肿以及加快肠胃消化的新陈代谢有很大的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