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美味瘦身餐菜谱 让你有想不到的瘦身效果

2017/3/29 15:22:16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菜谱
瘦身”一直是比较热门的一个话题,每天都有人在为了如何瘦身而绞尽脑汁。瘦身的办法就是运动加饮食能够而合为一,运动的同时管住自己的嘴,今天给大家介绍瘦身菜谱。

瘦身一直是困扰着众多女性的一个难题,我们经常会在身边听到这样的声音“为什么我就是瘦不下来呢?”有的人是这样减的:第一天和第二天不吃饭,到了第三天实在饿得受不了,然后就大吃一顿,这种瘦身不仅不会瘦反而会变胖哦。其实,瘦身最好的办法就是饮食和运动两者合一,只有同时兼顾了减肥才有希望哦。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瘦身的菜谱,让你在既能吃好饭的情况下又能有苗条身材。首先给大家介绍几款瘦身粥,第一个小白菜木耳粥,木耳20克,小白菜200克,大米100克。将白菜,泡发的木耳和大米清洗干净倒进锅里加盐和水中火慢炖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第二个冬瓜粥,冬瓜150克,大米100克。把冬瓜去皮洗干净后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和大米一起放进锅里加盐,油和水小火慢炖一个小时即可。第三个马蹄绿豆粥,马蹄100克,绿豆50克,冰糖和柠檬适量。将马蹄去皮切碎,加入柠檬,冰糖和绿豆一起小火慢炖,直到绿豆煮烂即可。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瘦身的汤,第一种鲜菇豆腐汤,海鲜菇一盒,豆腐一小块,生菜两片叶子,葱花适量。锅里放油将葱花倒进去炒香,放入海鲜继续翻炒1分钟,然后把豆腐和生菜叶子倒进锅里轻轻地翻炒,加入开水大火烧开,然后加入生抽和盐就可以了。

第二种白菜鸡蛋汤,鸡蛋2个,白菜3片叶子,盐和蒜末适量。把白菜切段,鸡蛋加盐打散在碗里备用。锅里倒油鸡蛋炒熟,然后加水放入白菜一起煮熟后放点盐和蒜末就可以了。第三种蔬菜汤,将西红柿,黄瓜,豆芽加盐和油放在锅里一起煮开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