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菜谱 这样搭配健康又低脂

2017/5/22 12:32: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选择不吃任何食物,让自己的肠胃长时间挨饿,通过这样的方法让自己的体重下降是一种不科学的方法。而正确的方法是选择合理的食谱,不仅有助于健康还能有助于瘦身

真正会生活的人,在饮食方面是非常的讲究的。他们不管是在饮食习惯还是菜谱搭配上面都非常的科学,不仅营养均衡,能够保证身体每天所需要的营养,而且身材会越吃越苗条。原因就在于,他们知道哪些食材中含的脂肪低但是营养价值高。要想利用科学的方法瘦身,那么一定要掌握一些瘦身菜谱。

肉类食物中,白肉所含的脂肪要比红肉低,但是蛋白质含量和营养价值却比红肉高很多。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白肉有鱼类、虾类、鸡肉。蔬菜类的选择余地就比较的多。如果是选择鱼类,可以选择清蒸的方式,低油更加的健康,同时清蒸的方式可以最大的程度的保留鱼的鲜美,再搭配一个清炒混合时蔬,补充维生素

白灼虾补钙非常的合适,如何是夏天,吃一些凉拌菜会更加的爽口开胃。虾用采用白灼的烹饪方式,不油腻。凉拌菜,可以选择菌菇类,像黑木耳就非常的适合,有助于清肠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