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菜谱 吃着也能轻松享瘦的秘诀在这里

2017/4/11 17:32:14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餐菜谱
对于吃货来说叫他们节食简直是一个噩梦,其实减肥不一定要通过节食的。只要你懂得瘦身食谱,你既可以吃得开心又可以保持好的身材。下面就跟紧小编的步伐一起来学习吧。

在我们的生活圈,都被美食所围绕着,而我们的体重要慢慢的在增长。想要减肥却又不想节食,可又不爱运动,对于上班族来说时间也是个问题。可是小编想告诉大家,其实瘦身也是有食谱的。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道美味又可以瘦身的食谱。

首先不得不推荐的一道菜是萝卜鲫鱼汤:准备两条鲫鱼、400克白萝卜、姜5克还有香菜15克。首先要把鲫鱼的两面用大火在锅里煎一下,然后倒入沸腾的白开水,用小火熬至汤变成奶白色。在把萝卜切成丝放入锅中熬煮至熟,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盐,最后把香菜放入即可。

这款菜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可以补充我们一天所需要的能量。而且还不会让我们的体重增加,对于想要减肥的美眉们而言,这款菜是特别适合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