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味瘦身餐做法 快速变成好身材

2017/5/5 15:37:14 作者:YUl-l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能拥有一副苗条的好身材是令人羡慕的事。于是,为了美也为了心爱的男孩,女孩子们开始疯狂的减肥,怎样能快速拥有好身材呢?吃饭就可以就轻松解决。

炎炎夏日已经来到,女孩子们又要开始为身材发愁了,为了能够在夏天穿上美丽的衣服,大家纷纷使出杀手锏来减肥。比如节食,跑步等,虽然方法很简单,但却很难坚持,而且容易反弹,这可苦恼了广大的女性同胞。下面就介绍几种简单又有效的减肥餐饮。

第一种是好吃又容易制作的芹菜二米粥,我们首先需要准备芹菜,大米和小米等食材。在制作的过程中我们要将芹菜清洗干净,并切成自己喜欢的大小,之后要把米淘洗干净。准备完毕后,将米放入锅中,用用旺火烧开,再改为用小火慢煮20分钟,最后将切断的芹菜放入锅中煮5分钟即可。

第二种是玉米粒花粥,要使用的食材有玉米粒,花和大米,用盐作为调料即可。首先要将新鲜的玉米粒洗干净,花去掉花根,摘下花瓣,大米洗净。食材处理好后,就可以准备熬制了,在大锅内放入水、玉米粒,略煮片刻,去掉残渣,加入大米煮至自己喜欢的程度,在放入盐、花、玉米粒,开锅就可以了。

说到减肥,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鲜汤了,首先介绍一款红绿豆瘦肉汤,我们可以准备一些猪瘦肉,红豆和绿豆。在做的时候,将猪瘦肉涮洗干净并切片,在用清水将红绿豆洗干净,并浸泡。最后将所有食材放入锅中,大火煮沸后用小火炖两个小时就可以了。

第二款是海带雪梨汤,准备的主要食材是海带、雪梨、蜜枣、陈皮和瘦肉。将肉洗净,陈皮去瓤。清水煮沸,下海带、雪梨、蜜枣、瘦肉、陈皮。当锅中汤水滚动后,再改为用慢火熬制,最后只需按自己口味调味,这样瘦身餐就做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